close

親愛的圈圈

媽媽和爸爸還有好朋友們

去梅峰農場度過快樂的生日旅行

回到家以後

我又想起我的小寶貝

不知道旅行到哪裡了

有沒有降落在我的育兒袋中

於是星期一下班回家

我買了新的驗孕棒

想再看看

有沒有可能你來了

 

這天是2014年3月24日

一樣在浴室的鏡子上

我看到了

神秘的第二條線終於現身了

我照了這張照片用line傳給爸爸

兩條線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反應不過來

爸爸還問我是不是整人照片

我們就在極度興奮到有點不知所措的心情下

 

迎來了你

我親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全站熱搜

    colorist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