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圈圈

媽媽帶著緊張的心情

自己到長欣婦產科檢查

想看看是不是真的迎來了你

護士小姐請我去驗尿

接著經驗第一次內診

陰道超音波拍到了你

小小的黑點

看起來很像是一個小珍珠

但是旁邊有一個比你大兩倍的血塊

醫生建議我要安胎休養

第一次超音波  

我本來覺得應該還可以

隔天仍然歡喜上班

兩位好同事都有流產的經驗

強烈建議我要請假回家躺著休養

血塊對於我來說突然變得很可怕

卻又無法正面迎戰

就這樣

我開始了安胎躺床的生活

圈圈你能順利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可要好好謝謝這兩位阿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血塊
    全站熱搜

    colorist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